口译系二年级七名学生通过会议口译专业证书考试

 

  高级翻译学院口译系第二届会议口译专业毕业典礼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举行,副校长谭晶华出席了典礼。 此前,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口译处、欧盟委员会口译总司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均派遣了正式代表,与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成员组成考试委员会,按照会议口译专业的国际标准对10名学生进行了为期3天严格、系统的专业考试。通过专业考试的7名学生获得了由考官亲笔签字的会议口译专业证书(Professional Diploma in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国际组织的代表们对高翻学院口译系高度赞赏,称其为中国迄今为止最完善、教学质量最高的专业口译教学机构,并认可其毕业生达到会议口译专业的国际标准,能胜任国际组织、外交外事及各类会议同声传译和交替传译工作。(姜如芳)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