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会议口译专业毕业

 

2016年6月26日上午,日内瓦联合国会议管理部口译司司长、联合国外延大学联络组负责人、上外兼职教授李正仁先生抵达上外,参加每年6月举行的高翻学院会议口译专业学生的毕业考试。校党委书记姜锋博士在与前来参加“中东研究所智库理事会第三届年会”诸位大使工作午餐之前专程抽出时间与李司长会晤,商定了上外与国际组织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快实施合作项目。人事处处长孙信伟教授、教务处处长兼卓越学院常务副院长姜智彬、高翻学院院长张爱玲教授以及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郭树勇教授参与会晤。

6月30日,曹德明校长早晨7:10分赶到高翻为刚通过毕业考试的7位会议口译专业毕业生证书签名并出席7:30的毕业典礼,一如既往脱稿发言祝贺鼓励同学们。曹校长与李司长基本每年都会共同出席会口专业学生的毕业典礼,在今年的典礼间隙,两位领导见缝插针进行了交谈,进一步确定上外与国际组织的全方位战略合作。高翻学院美籍副院长戴惠萍教授、来自欧委会口译总司的中国项目负责人Paul Brennen先生等会见时在座。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