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翻学院为“孔子新汉学计划”2016美国青年领袖项目代表团欢迎仪式提供同声传译

 

10月15日,“孔子新汉学计划”2016美国青年领袖项目代表团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代表团由美国纽约石溪大学刘骏副校长带队,成员由来自美国佐治亚州汇丰银行、万豪酒店、保时捷公司、UPS、爱科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的14位青年领袖组成。受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委托,上外孔子学院工作处负责代表团在上海站的组织接待工作。

16日上午,欢迎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高级翻译学院模拟会议室举行。杨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来访代表们介绍上外及上外海外孔子学院的发展,并期待此次活动能推进中美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访问团的领队和代表在发言中对上外的积极筹备、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欢迎仪式由孔子学院工作处的张雪梅处长主持,全程由高翻学院张爱玲院长和周方舟老师担任同声传译。高水准的同传翻译令代表们赞叹不已。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向工作人员询问上外培养语言人才的模式。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