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会议口译专家、口译师资培训专家
Matthew Perret先生任教高翻学院

 

经过一年多的联络协商,欧洲会议口译专家、口译师资培训专家Matthew Perret先生自2016年10月起正式加入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教师团队,受聘担任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翻译专业硕士西英汉口译项目教师、外籍专家。

Matthew Perret先生是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会员、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皇后学院法语、西班牙语及加泰兰语现代语言硕士(优等)及欧盟委员会口译总司口译训练项目。曾全职工作于欧盟委员会口译总司,目前活跃于欧洲市场,为欧洲机构(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及欧洲中央银行)、英国外交部、国际电信联盟、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行、G20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会议口译服务,同时担任英国利兹大学、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资深口译教员、考官。曾任教的单位包括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巴斯大学、西班牙拉古那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外交学院。他为以下机构的专业译员讲授英语强化课程、译入非A语言课程: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海牙国际刑事法庭、欧洲议会、非洲联盟、非洲开发银行。组织并在AIIC的接力口译强化课程及师资培训课程中授课。

Matthew Perret先生的口译语言组合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他将在高翻学院承担翻译专业硕士西英汉口译方向及会议口译专业的教学任务,并为高翻学院的口译教学团队进行师资培训(ToT)。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