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委会口译司中国项目负责人Andrew Upton来上外协商合作事宜

 

2018年11月9日,欧委会口译司中国项目负责人Andrew Upton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协商与高级翻译学院的合作事宜。李岩松校长接见了Andrew Upton,高翻学院李正仁教授、张爱玲教授、戴恵萍教授参与了本次会见。

欧盟委员会于2005年与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十多年来,欧委会口译总司为高翻学院开展口译专业的教学、考试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为学院提供师资培训,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每年,高翻学院都会参加欧委会口译总司组织的大学联络组会议。Andrew Upton是欧委会口译司今年刚上任的中国项目负责人,这是Andrew Upton接手项目以来首次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协商双方合作事宜。

Andrew Upton此次来访旨在同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继续开展合作并续签合同。双方同意,高级翻译学院每年将邀请欧委会口译司成员来担任学院会议口译教师以及年终考试评委,每年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前往欧委会口译司进行实习。同时欧委会口译司将尽可能为高级翻译学院提供帮助,助力高翻学院训练顶尖口译人才。经友好协商,双方会谈取得了良好有效的成果,未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展开。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