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蒙特雷跳级考试上海考区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19年5月11日(周六)
上午:笔试 (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笔译英译中:8:30—10:00 可以用字典
笔译中译英:10:30—12:00 可以用字典
下午:口试
口译:13:30—17:00(请于考前15分钟进入教室进行试音)
交替传译
英译中:分三段,共7分钟左右。
中译英:分三段,共7分钟左右。
同声传译
英译中:一次完成,10-12分钟。
中译英:一次完成,10-12分钟。

二、考试科目:

笔译硕士:笔译双向(可使用纸质字典)
翻译与本地化硕士:笔译英译中(可使用纸质字典)
会议口译硕士:笔译双向(可使用纸质字典)、交替传译双向、同声传译双向

三、考试注意事项:

1. 请带居民身份证或其他合法个人身份证件(护照),以备核实身份。
2. 请自备黑色签字笔,笔译考试可使用纸质字典,各考场提供草稿纸。
3. 口译考试请提前15分钟进入语音室试录音,开考后不得入场。
4. 口译考试,先考双向交替传译,再进行双向同传。不参加同传考试的学员在交替传译考试完毕后即可离开教室。
5.考试结束,请将考试试卷、答卷、草稿纸留在桌上,不得带离考场。

四、考试地址: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2号教学楼4楼同传会议室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毗邻鲁迅公园。地铁三号线赤峰路站,地铁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公交723、933路中山北一路广中路站。)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