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邀您共襄盛举

 

2019年,与新中国同龄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上外高翻也走过了16年的发展历程,为献礼上外70周年华诞,激扬爱国荣校精神,砥砺家国情怀,继续秉承“译言 译智 译心”的院训精神,经过前期多场校友的交流活动、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的精心策划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高级翻译学院校友会将于2019年 5月 25日正式成立!

上外高翻校友会致力于搭建关爱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校友的优质平台,同时也作为服务千余名毕业生和在校500余名莘莘学子的服务型组织,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多样性的交流活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促进相互合作,真正实现国际国内、学界业界、校内校外的资源共享,实现政、产、学、研互相交叉、联动、融合。

现特别邀请历任上外高翻学院的领导、老师,广大上外高翻校友共同参加校友会成立仪式。

母校和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实的臂膀和温馨的港湾,欢迎常回家看看!

活动信息:
大会时间:2019 年 5 月 25 日(周六),上午 10:00
大会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出行方式:
公交79、222、937、959、875路至大连西路东体育会路站下
地铁 3 号线赤峰路站 3号出口,地铁8号线虹口足球场3号出口
学校停车不便,建议绿色出行

主办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校友会(筹)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参加对象: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历任领导和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历届校友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在读学生

报名方式: 点击这儿下载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回执表填写报名,并于5月22日前发送至giitalumni@shisu.edu.cn由于场地有限,请提前报名方便分配座位,谢谢配合!

咨询请联系:上外高翻校友会(筹)办公室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2号楼114室
联系电话:+86-21-35372991 陈老师

主要流程
10:00—10:30 签到
10:30—11:00 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11:00—11:15 合影留念
11:30 -13:30 午餐
14:00 分会场座谈会

学院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于2003年4月18日成立,下设应用翻译系(MTI教学与管理中心)、译学理论系(翻译研究所)、跨学科研究中心、科大讯飞联合实验室和《东方翻译》杂志社。学院开设翻译学硕士、博士专业,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有:英汉笔译、英汉口译、法英汉(2012年)、俄英汉(2012年)、阿英汉(2015年)、朝英汉(2016年)、西英汉(2016年)、日英汉(2017年)、德英汉(2019年),以及国际会议口译专业。毕业学生千余人,目前在校学生数已逾500人。

来自五洲四海的上外高翻校友遍布于各行各业,为上海、全国乃至世界经济与社会建设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因此,我们坚信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也必将是高级翻译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

诚挚欢迎和衷心期盼广大上外高翻校友、各界宾朋相约上外虹口校区,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