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2020年会议口译专业招生最新通知

 

各位考生:
     会议口译专业的介绍请见会议口译专业招生简章。(链接:http://www.giit.shisu.edu.cn/zhaoshengxinxi/CIzhaosheng.htm)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会议口译专业的招生考试将远程进行,拟定使用Zoom平台,请考生自查网络带宽、电脑设备,以及程序操作方法。
     报名日期: 2020年5月25日—2020年6月16日
     初试考试费:500元(沪价费[2002]043号)
     缴费方法:6月1日起登陆上海外国语大学支付平台 (http://epay.shisu.edu.cn/p/),支付考试费。
     初试日期: 2020年6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
     初试使用以下一种或几种形式:笔译、视译、演讲、问答。

     请将以下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iit@shisu.edu.cn.
     (1)填好的报名表格 (点击这儿下载报名表格)
     (2)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中英文各一份(总长度不超过A4纸两页)
     (3)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生提供在学证明扫描件即可)
     (4)身份证(护照)扫描件
     (5)一寸证件照(电子版)
     此外,如有IELTS学术类成绩单,请一并附上扫描件,以供参考。
     电子邮件主题:2020年会议口译专业报名材料
     联系电话:(021)35373113或(021)35372991

     在收到考生报名材料和考试费后,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者,于6月16日后在网上查询报考合格者名单。
     通过初试者参加2020年7月上旬举行的复试(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口试费500元(沪价费[2002]043号)。
     录取的学生于2020年9月报到入学 。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