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夏令营最新通知

 


     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夏令营日程表(准考证)已开放下载。

     所有营员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为:yzmis.shisu.edu.cn)下载夏令营日程表(准考证),并于7月14日(周二)10时前在系统中上传填写完毕的政审表及健康申报表。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会议口译专业的招生考试将远程进行,拟定使用Zoom平台,请考生自查网络带宽、电脑设备,以及程序操作方法。

     以下事项请注意:

     1. 请所有营员7月13日(周一)准时参加开营仪式。
     2. 提前15分钟加入讲座会议ID,并耐心等待主持人邀请加入会议。
     3. 参加讲座时只需一台设备加入讲座会议ID(会议ID请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内入营须知),加入时请将Zoom昵称改为“报考专业+姓名”。
     4. 加入讲座后请主动扫码签到。
     5. 讲座全程禁止录音录像,禁止以任何形式、任何途径发布或传播讲座相关内容及信息。
     6. 所有营员必须全程参与(包括开营仪式和三场学术讲座),非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缺席。违例者取消营员资格。
     7. 日程表(准考证)中面试地点即Zoom主机位会议ID及密码,候考地点即Zoom副机位会议ID及密码。
     8. 正式考核时,请将主机位昵称改为“准考证号后四位”,副机位昵称改为“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
     9. 综合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测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请营员切勿轻信某些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
     温馨提示:此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要转账、汇款的,请不要相信!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2020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