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外办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暨交流活动

 

今年三月,因昆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我院教学实习基地)需要,我院派出10MTI和10MA共17位同学赴昆山实习,为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提供英语口笔译志愿者服务。这17位同学表现出色,圆满完成志愿者任务,受到昆山市政府和市外办的高度好评。为表彰这些同学,昆山市外办陈伟双主任和她的两位同事于5月28日来我院为学生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pic

pic

据陈主任介绍,昆山外办和我院的实习合作项目已成为了“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暑期昆山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学生们在昆山实习期间不仅食宿全免,还可以到昆山各地进行参观学习。陈主任十分欢迎我院学生加入到这一实践活动中来,并期待与我院展开更多的合作。
最后,上外高翻学院院长柴明熲对昆山外办表示了感谢,昆山外办作为我院签约实习基地,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了机会和便利。柴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与昆山外办的合作,探索出一条教学单位与用人单位合作的“产学研结合”新途径,作为指导其他高校的专业硕士教学的“范式”,推动专业硕士的教学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