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姜锋调研高级翻译学院

 

417日上午,姜锋到高级翻译学院进行调研,副校长杨力和高翻学院院长柴明颎、总支书记姚富民、副院长张爱玲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柴明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国内外该学科的发展趋势,以及学院发展所遇到的瓶颈。调研中,姜锋详细了解了高翻学院在课程建设、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硕士的发展、产学研结合等多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高翻学院经过十年的建设发展,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整合资源,在制度设计、设施保证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高翻学院与其他院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衔接与合作,确保高水平翻译人才培养的国际水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层次翻译人才。杨力就学院的面临的实际问题,鼓励高翻学院在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进行创新,以适应目前的发展形势。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