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副校长调研高级翻译学院

 

4月3日上午,杨力副校长在校办主任冯辉教授的陪同下,来高翻学院调研。杨力副校长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高翻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学院就MTI学科发展现状、国内相关院校发展措施、招生规模和语对组合、MTI评估、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做了汇报。
杨校长指出,高翻学院专业口笔译项目是学校的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具备影响力,希望高翻学院精准发展定位、找出问题症结、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学校将以“高峰高原”计划开展为契机,具有针对性地逐一落实和解决学院提出的可操作性的方案,确保MTI在今后的学科评估上面,取得应有的排名。
学院就学校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杨校长的推动下,2号楼4楼模拟会议室的建成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院一定会围绕自身定位,突破发展瓶颈,确保和进一步巩固学院在国内外专业翻译领域的领先地位。
高翻参与调研的人员主要有总支书记姚富民、院长张爱玲、名誉院长柴明颎、副院长吴刚以及学院其他相关人员等。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