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内罗毕办事处官员访问高翻学院

 

联合国驻内罗毕办事处会议服务司司长Rudy Van Dijck先生和环境署笔译科科长吴明先生于2010年9月27日访问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高翻学院副院长戴惠萍教授、副院长姜如芳老师和院长助理张爱玲博士接待了二位贵宾。双方回顾了过去7年半的合作历程,戴副院长指出,环境署是联合国系统内首个与高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的办事处,7年多来,一直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包括为口、笔译学生提供各类实习机会。

   Rudy司长对高翻学院这些年来的工作质量表示敬佩,尤其对高翻学院高质量完成内罗毕环境署委托的翻译任务给予了很高的认可。他举例指出,高翻学院一名笔译学生在内罗毕工作半年后,由于出色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被环境署新闻司正式录用。

   宾主双方表示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彼此的合作。

   中午,谭晶华副校长设宴款待了Rudy司长和吴明先生。席间,Rudy司长再次高度评价了高翻学院的办学质量以及在国际上的影响,并希望上外能向联合国系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谭副校长向贵宾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走教育国际化道路,培养国际公务员人才的宗旨。最后,Rudy司长邀请谭副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内罗毕,谭副校长欣然接受了邀请。

 
版权所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